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在“西北大学党建理论研讨会暨党建研究会2016年年会”中获多项荣誉

2016-12-03  点击:[]

12月1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建理论研讨会暨党建研究会2016年年会。我院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今年,校党委在全校开展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理论研讨征文活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学院多名党务工作者、干部、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参加、踊跃投稿。经学校党建研究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5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9篇,优秀组织奖4个。其中我院马朝琦、王元琪老师撰写的《汲取优秀传统文化 助力中国道路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道路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论文获一等奖,王翼成老师的《传统文化视阈下的廉政建设浅议》和刘建波老师的《“中国梦”视域下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论文获三等奖。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马朝琦作为获奖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和研究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荣获多项荣誉是对我院党建理论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