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10-10  点击:[]

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西学楼南1201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教工和学生六个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undefined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杰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第一章“总则”与第二章“组织设置”的相关内容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他强调认真学习党章和《条例》、严格遵守党章和《条例》相关规定是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章和《条例》规定,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推进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会,与会同志对党章和《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章和《条例》的要求,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实际行动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