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9-11-25  点击:[]

11月22日晚上7点,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西学楼1201党建活动室召开11月份第二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王为同志强调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回忆历史、品读原著的方式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意识,提升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并对此次党课内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的制度化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分析。党课分三个阶段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制度化发展的历史:第一,新中国建立之初的随意性阶段;第二,改革开放初期党内法规的恢复与发展;第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体系迅速完善,党内法规建设迈出重大步伐。

同时,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八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进行了系统深入地学习,与会同志通过充分讨论、积极分享心得,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改造自己、完善自己。

undefined

最后,支部书记王为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要求大家严格落实主题学习会的各项要求及会议精神,真正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展现出学生党员的榜样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组组织开展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