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组组织开展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9-11-25  点击:[]

11月23日下午6点,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组在西学楼1201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旨在深刻组内成员对党务工作的认识,使我院学生党务工作更加流程化、规范化。会议由学生党务工作组组长张宇帆同志主持,学生党务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undefined

首先,由张宇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两个文件,强调学生党务工作的严谨性和重要性,并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特别强调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要坚持“三必须”原则:流程必须规范化,考核审查必须严格,手续材料必须齐全。我们要严格按照“三必须”的原则,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处理学生党务工作,这对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作用。其次,张宇帆同志结合幻灯片展示,带领大家更加细致精准地学习了入党程序、手续及其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近期工作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加强与改进意见。最后,其他与会同志提出所存疑惑,问题在交流中得以解决。

undefined

目前,工作组已针对此次培训初步拟定了后期的党务知识考核计划,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将此次培训会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的服务学院全体同学。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