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交流学习会

2019-11-27  点击:[]


11月25日下午4点,在学院党委的悉心安排下,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西学楼1201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交流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建波同志主持,学生党务工作组组长张宇帆同志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建波同志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理论交流会,旨在深化大家对党支部建设工作以及党员发展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的认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将支部打造为政治素养高、理论水平高、业务水平高、团结凝聚力强的“三高一强”样板支部。基于此,在支部建设工作中要注意以下四点:第一,遵守党规党纪,要有纪律意识;第二,开展党支部学习必须力戒形式主义,聚焦质量;第三,群策群力,创新支部建设形式;第四,克服学习疲劳心理,加强理论素养。

undefined

同时,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建波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认识以及保障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学生党务工作组组长张宇帆同志认为,支部建设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要加强对自己所在党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支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undefined

最后,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为同志代表2018级全体研究生做表态发言:2018级全体研究生要在平时的理论学习中反思自我,提升自我,要更加坚定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做好本职,提高党性修养,为努力建设样板党支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安排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务工作组组织开展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