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19下半年拟确定党的发展对象的公示

2019-11-30  点击:[]

关于确定王倩等15名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公示

经院党委研究,拟确定王倩等15名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为了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现将这些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对这些同志入党有不同看法,请向院党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示期5天。

 联系电话:88308172

 电子信箱:nwumksdw@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9日

undefined


王倩  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2.2019年5月在《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2019年4月在西北大学校刊《人文与科学》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2019年3月参与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立项的科研项目一项;2019年7月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日常表现:1.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担任西北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学生助管。2.2019年9月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初心如磐百余载,担当实干再出发”的微党课比赛,并获得特等奖。3.2019年9月参加陕西高校“第七届慈善文化进大学”暑期实践项目活动,并获二等奖。4.2019年10月为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微党课理论宣讲。5.2019年11月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红色故事进中小学校园”系列宣讲。

2
张育群  2017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2.在西北大学学报(增刊)上发表论文一篇文。3.参与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个。

日常表现:1.参加“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百年传播”学术研讨会志愿服务活动2.参加“新中国70周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党的建设”学术研讨会志愿服务活动3.志愿参加学院搬迁工作4.志愿参加学院办公室调整迁移工作5.参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节目收看活动。

3
朱亚玲  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校级一等、二等、三等学业奖学金。2.分别在《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增刊、西北大学《睿林》与《人文与科学》、“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征文选编中发表论文四篇。

日常表现:1.曾担任院研究生会科创部部长,组织学院“挑战杯”、“互联网+”等活动。2.曾担任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学生助管,参与招生宣传、现场确认、考试、录取通知书发放等工作。3.参加“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百年传播”全国学术研讨会,并担任志愿者。4.参加西北大学“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大赛”活动。5.参加西北大学暑期“三下乡”,前往柞水瓦房口镇进行支教活动。6.参加陕西高校“第七届慈善文化进大学”暑期实践项目活动,并获二等奖。

4
李泓泽  2017级中国史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2.在西大学报(增刊)上发表论文一篇。

日常表现::曾担任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参加院演讲比赛获第二名、参加院辩论比赛获最佳辩手、参加院“三尺讲台”讲课比赛获二等奖;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参加校复古运动会全部项目;研一、研二两学年皆参加研究生院际篮球赛;主持2018年院毕业生晚会;参加学校组织的庆祝建国70周年升旗仪式和学院组织的庆典观看活动。

5
兰雪雪  201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2.在《中学生导报》、《民间故事》、《西北大学学报增刊》上各发表文章一篇。3.参与教育部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研成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研究》第十一章 新时代国际环境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日常表现:1.2018年9月-2019年7月,兼西北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助管一职。2.2017年9月,在“陕西省追赶超越新实践”理论研讨会中获优秀论文三等奖。3.2017年11月,参加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志愿服务活动。4.2017年12月,担任“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理论研讨会志愿者。  5.2019年4月,参加西北大学“传承先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纪念革命英烈刘含初活动。6.2019年9月,在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初心如磐百余载,担当实干再出发”微党课比赛中获优秀奖。7.2019年11月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红色故事进校园”理论宣讲团。

6
贺灵通  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二次。2.在西大学报(增刊)上发表论文一篇。3.参与2019年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一项。

日常表现:1.积极学习专业课文化知识,遵守校纪校规,乐于帮助他人,与他人友好相处。2.积极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直播活动并撰写感悟体会。3.积极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4.参加西北大学2019年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大赛。5.参与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2019年陕西高校“第七届慈善文化进大学”暑期实践项目团队二等奖。

7
姜亚倩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院校级二等学业奖学金两次。2.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一篇。3.参与陕西省延安精神研讨会论文三等奖以及云南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三等奖。

日常表现:1.曾担任研究生院资助与管理办公室学生助理。2.担任陕西延安精神理论宣讲会志愿者。3.参与西北大学本科生通识课助教活动。4.多次为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大练兵活动做出志愿服务。5.多次参与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学术会议。

8
王金蕊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两次。2.在西大学报增刊上发表论文一篇。3.在《睿林》上发表论文两篇。4.先后两次参加学院举办的学术研讨会。

日常表现:1.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2.担任学院资料室助管。3.曾担任学校第二届青年研习社理论学习部部长。4.参加了“新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并获二等奖。5.参加学校举办的篮球比赛;校研会举办的荧光夜跑。6.在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工作努力,被评为“优秀个人”。7.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荣获陕西慈善二等奖。8.参加“初心如磐百余载,担当实干再出发”微党课比赛,并获一等奖。9.作为学生代表之一参加“红色故事进中小学校园”。10.作为研习社一员前往数学学院进行理论宣讲;作为“红桅杆”成员前往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宣讲。

9
段瑞飞  2018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2.在西大学报增刊上发表论文一篇。3.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睿林》上发表论文一篇。4.到西安邮电大学参加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任务学术研讨会。5.到陕西省委党校参加科社学会学术会议。

日常表现:1.现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2.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3.参加了校研会主办的拔河比赛和荧光夜跑比赛。4.参加了2016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晚会。5.制作和发放研究生毕业生调查问卷,并收集、整理材料和撰写调查问卷分析。6.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十三届两次学术活动月学术汇报。7.多次为思政大练兵做志愿服务者。8.热心为院里和同学做服务。

10
兰婉莹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两次。2.在西大学报增刊上发表论文一篇。3.在《睿林》发表论文两篇。4.参加西北大学第一届“新中国7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党的建设”学术论坛。

日常表现:1.现担任院研究生会编辑部部长。2.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新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3.在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中获优秀论文。4.在“初心如磐石余载,担当实干再出发”微党课比赛二等奖。5.现担任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助管。6.参加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7.参加“红色故事进中学”活动。8.参加数学学院宣讲活动。

11
卫群英  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二等奖学金两次;2.曾在《中学生导报》上发表论文两篇。

日常表现:1.现担任院宣传部副部长;2.曾担任学院资料室助管;3.曾加入“西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担任社团干事;4.参加2019年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 5.参加2019年学院毕业生晚会;6.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7.曾两次作为志愿者参加“新时代大学文化建设和大学精神理论研讨会”和“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百年传播全国学术研讨会”。8.参加校研究生会组织的复古运动会。

12
刘引引  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学习方面:就读期间,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两次,在《新生代》期刊发表论文一篇,获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论坛二等奖。参加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论坛、复旦大学全国大学生治国理政论坛以及平时同学之间的读书交流会。   

日常表现:在就读期间,曾担任西北大学青年研习社理论学习部副部长,分别为数学学院、校乐团进行理论宣讲,获得好评。在学院曾担任院研究生学术部干事,积极配合学院承办学术月活动。在此期间,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如篮球赛、复古运动会、荧光夜跑、拔河比赛、纪念五四百年全国研讨会志愿者、硕博招生、开题、毕业答辩服务工作。现担任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如2019年毕业生晚会、学院青年论坛。

13
张玉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2.就读期间,课程成绩排名与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列。3.在《睿林》、《人文与科学》、《长安学刊》上发表文章各一篇。

日常表现:1.现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2.现担任学校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助管。3.参与2019年度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并负责撰写调研报告。4.参与组织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并表演古典舞。5.参加校研会组织的复古运动会、荧光夜跑。6.参与2019年度红桅杆在数学学院理论宣讲活动。7.2019年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获“优秀个人”。8.2019年度在“新时代 新青年”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9.2019年度在“波澜壮阔40年 昂首奋进新时代”H5页面制作大赛中获三等奖。10.2019年度哲学学院团委主办“三行情书大赛”获二等奖。11.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党课比赛荣获二等奖。

14
孙燕子  2018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学习方面:1.2018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一次,2019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一次。2.在西北大学学报增刊上发表论文一篇。3.多次参加学术论坛会议。              

日常表现:1.2018年9月—2019年5月是秘书部的部员,并荣获“先进个人”奖。2.2019年3月—7月,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办助理。3.2019年5月至今,担任科创部的部长。4.参加学校组织的庆祝建国70周年升旗仪式和学院组织的庆典观看活动。5.参加2019年毕业生晚会。

15
武德花  2018级马克思主义原理

学习方面:1.就读期间,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2.在西大学报增刊发表论文一篇,在睿林发表论文一篇。3.已被黑龙江工程学院学报录稿一篇。4.多次以以文参会的形式到其他高校进行学术交流(上海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      

日常表现:1.曾担任学术部干事,现任学术部副部一职,配合与组织了多场学术报告。2.积极参与拔河比赛、新生迎新工作、毕业晚会、学术研讨会、“思政大练兵”比赛服务工作。3.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4.曾获得第十二届学术活动月“优秀个人”。5.曾获院“新时代 新青年”演讲比赛三等奖。6.曾获“陕西高校第七届慈善进校园活动”团队二等奖。7.积极参加2019年10月1日院组织的国庆阅兵观看仪式。

上一条: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十一月份持续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安排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