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十一月份持续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30  点击:[]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为贯彻落实校党委《西北大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十一月份召开了四次专题学习会,认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切实保证第二批主题教育稳步推进且取得良好成效。

undefined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和十月份学习成果,组织全体党员分别于11月5日、11月12日、11月19日、11月27日进行了以“深入调查研究、推进总体布局”、“锤炼党性修养、勇于自我革命”、“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高本领”等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支部通过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对标剖析检视问题、互相监督整改等多种途径开展主题教育,不仅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也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undefined

十一月份主题教育的持续推进,促使支部同志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和丰富内容,促使支部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性修养。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在近期主题教育的扎实学习中理论水平有所提高,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在今后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undefined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安排发展对象进行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19下半年拟确定党的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