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02-18  点击:[]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最能彰显忠诚与担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依照学校党委下发“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在学院党委的悉心安排和组织下,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2月14日下午3点,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员交流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为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考验和特殊使命,青年党员的一言一行就是无声的感召力,我们要带头积极配合遵守所在地的党委和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和有关要求,积极配合社区、村镇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的行动,按时每天在疫情防控通上上报体温等数据。其次,积极参与农村和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从自身做起不在网上散播谣言,散播有关疫情防控的虚假信息;尽量减少外出,不参与不组织各种聚会活动,不去人员聚集的场所活动,出门主动戴口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主动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后,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全民战"疫",众志成城的时刻,西大马院青年党员,应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担当,有一分光,发一分热,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疫情,或是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或是冲战一线,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为同志作总结发言: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和指示精神,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遵守学校及所在地区的相关要求,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公益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