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

2020-02-18  点击:[]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隔离了交通、相聚,却使得无数颗关切祖国的赤子之心。依照学校党委下发“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在学院党委的悉心安排和组织下,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2月15日下午3点,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开展了一次线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凯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赵凯凯同志首先询问了大家所在社区的疫情情况,并倡议大家要带头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按时每天在疫情防控通上上报体温等信息。其次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身边事,就是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肩负着特殊的职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担当,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疫情,相信所有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相信科学,相信政府,相信国家!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赵凯凯同志对此次专题学习会做总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看到了全国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感人场面,也看到了共产党员在面对危难冲锋在前、个人在后的奉献精神。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我校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带头落实防护措施,带头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带头协助老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各类动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

undefined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拟推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公示 下一条: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