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启智笃行,铸党魂聚力复兴|李志松副教授为研究生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及启示”“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2021-04-08  点击:[]

4月8日,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导师讲坛“四史”学习专题讲座第三讲在长安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志松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及启示”的报告。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院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李志松副教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准确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启示。李志松副教授指出我们应当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研究生深刻体会到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攻坚,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从百年党史的“甜、酸、苦”汲取力量,知史明今,用感悟和传承厚植时代情怀,学史铸魂,用初心和使命锻造精神内核,向史而新,用担当和作为谱写发展新篇。


上一条:学党史启智笃行,筑党魂凝聚力复兴|齐钊副教授为研究生作“为什么说五四运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的准备”“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党史启智笃行,铸党魂聚力复兴|赵沛副教授为研究生作“何以得天下,何以安天下—探究中共百年历程的成功之道”“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