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羽毛球队来啦~

2016-11-21  点击:[]

      很多内向者都曾羡慕外向者,

羡慕左右逢源,羡慕谈吐自如。

这种情况一般在大学时较为明显,因为高中主要是学习,没有太多社交场景。

而大学除了学习,还有很多社交活动,比如兼职、学生会、联谊等。

我的舍友A同学到了大学,突然发现自己很吃力,似乎自己除了考试就一无是处。

为什么别人在学生会混得那么开?

为什么别人跟辅导员关系那么好?

于是开始对人生产生怀疑: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书呆子?

当然,这只是一瞬的怀疑,因为他在自卑的同时也无比自信,他并不承认自己是书呆子,他只是认为自己清高,不屑于去混圈子。

其实,他不是不屑于,他是真的不擅长。

因为他性格内向。

在大学,外向者很受欢迎,既能办事又能活跃气氛,而且有些人学习成绩也很棒。

而内向者,相对而言,除了学习,并没有更多的舞台去发挥。

这么一对比,内向者似乎完败。

于是他觉得内向不好,想改变自己。

而我也亲眼目睹了他的改变:国庆节后,我发现他外出的次数多了,而且每天回宿舍后,他的话也变多了,而且说话风趣幽默。我和舍友们纷纷对A同学的改变所折服。在一次宿舍卧谈中A同学说出了自己改变的原因:他说:“院里的羽毛球队开始纳新了,我怀着试一试的心态就去参加了。而且打羽毛球不仅可以舒筋活血、排毒养颜、锻炼眼力,而且通过打羽毛球我还结识了好多球友,最重要的是通过锻炼,我觉得我已经减了不少膘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虚弱的身体了!”我们一个个目瞪狗呆:“我们也想加院羽毛球队,有什么要求吗?”A同学:“院羽毛球队的队长税亚男学姐说没有要求啊,她说只要大家开心就好。”我们:“你早说啊,那我们一起加入院羽毛球队吧!”

没错,现在院的羽毛球队开始纳新啦!真诚的跟大家港,加入院队没有任何要求,在一起训练,打打球是非常开心的事!

欢迎加入院羽毛球队!



 

上一条:这里有一封来自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倡议书,请您查收! 下一条:辩论队第二次辩论练习赛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