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你们要的歌手大赛暨新生联谊晚会——第三弹,节目终审

2016-11-23  点击:[]

你们要的歌手大赛暨新生联谊晚会——第三弹,节目终审

Hello everybody,这里是已经激动起来的小编,晚会已经近在眼前啦,有没有很期待呢,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先跟着小编去看看大家的节目都准备的怎么样了。


主持人开场~

依旧是开场舞

古风与现代的结合在妹子们的演绎下有着别样的风采,相信这样开场舞会让大家燃起来的

当然还是小品

经过了大换血之后,小品的剧本已经和小编第一次看见的完全不一样了,所以说更加期待了呢。

 必须是相声

相声自然还是之前那两位大家都很熟悉的汉子啦,他们今年的小品也和去年一样的精彩哦。

帅气歌舞

来自帅气哥哥的表演,边唱边跳什么的,绝对很吸引人哦

压轴大戏

这个节目是由传说中的黄翌同学上台表演的,他还跳舞了哦,有没有很想看~

好啦,上面的部分是晚会的节目部分,下面就是这次的歌手大赛部分了,不过为了给大家一点神秘感,小编只上图,至于他们会表演什么歌曲,周四晚上,大家就可以完整的听到了~

上一条:你们要的歌手大赛暨新生联谊晚会——第四弹,晚会预告来袭 下一条:这里有一封来自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倡议书,请您查收!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