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你们要的歌手大赛暨新生联谊晚会——第四弹,晚会预告来袭

2016-11-23  点击:[]

       属于我们自己的晚会:“寻找最强音”歌手大赛暨哲社院联欢晚会这周四就要在长安报告厅举行啦!想不想看我们的帅哥美女?想不想欣赏精彩的歌舞相声表演?想不想知道我们具体有哪些节目?想的话就随我提前来看看我们的节目单吧!

   开场演奏:知了乐队。

   开场舞蹈是将汉风与韩风结合的《宫商角徵羽+shake it》,表演者是社工班的杨梓一、荆芮、蔡秋宝等美女们。

演唱歌手有(按上场顺序):张煜,程紫溦,程璐,刘源,马珍娜,赵玉萌,张国桢,朱胤霖。

说到唱歌小编就忍不住想多说几句啦!想必去围观了歌手大赛初赛的同学们都对张煜唱的如天籁之音一般的天竺少女印象深刻,那么这次我们的张煜同学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除了天竺少女般动人的张煜,还有声音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各个学长!还有歌声悦耳动听的各位美女!你确定不来现场看一看?

接下来穿插于各个歌唱表演中的中场表演有由张启祥和刘欣然带来的富有满满文艺气息的乐器合奏 ; 有由帅哥余瑞带来的歌舞《玩酷》;还有由黄翌,王昕圆,李苗等带来的《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听够看够了歌舞表演我们还有逗乐无极限的相声,这次的相声还是由大家熟悉的王浩宇和王思昭为大家带来。

看了节目单之后是不是就期待满满了呢?那就在周四晚上带上瓜子水果,穿好保暖衣物,叫上你的亲友团一起来长安报告厅尽情欣赏歌舞相声表演吧!

 

上一条:保研经验交流会来袭 下一条:你们要的歌手大赛暨新生联谊晚会——第三弹,节目终审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