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手语操队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2016-12-06  点击:[]

      2016年12月5日晚,我院大一手语操训练队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次排练。

      参加手语操的同学分别是社工班的党欣悦、盛凌帆、段远南、陈秋诗、古孜来努尔同学和哲学班的史宇、张铭、陈云霞、余嘉欣、金韩美同学。本次活动由党欣悦同学负责。

 

同时我院心协的张萌、高鹏、吴美丽同学也在现场观看和指导大家的排练。

 

本次排练的手语操为《青春纪念册》,而大家优美的表演也洋溢着满满的青春的气息。

 

起承转合,手臂挥动,令人沉醉。

尽管排练的大厅有些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始终不减。

中场休息时,大家仍在讨论推敲着每一个动作。

这热情,是青春;这笑容,是青春;这动作,亦是青春。

这些都是青春的色彩,青春的气息。

 

      最后希望我们哲社院手语操队能够在初赛中旗开得胜,顺利挺进决赛!

 

上一条:寻社团·共风华|狂欢之夜,晚会来袭 下一条:哲社院行知社——易书:说走就走的旧书,说来就来的绿植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