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共青团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大会隆重召开

2020-11-24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共青团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大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博、我院党委副书记邵平、哲学学院团委书记李鑫、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李启超、我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凯凯主持。

刘娟致开幕词。她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回顾和总结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强调了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她表示,广大青年们要勇于担当历史新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娟代表共青团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以学为基,爱国坚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瑞作了题为《青春筑梦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刘博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关心和支持团员青年发展,形成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要在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持之以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希望新一届共青团西北大学马克思学院委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能够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共同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的青春之歌。

邵平对校团委和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在多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的专业担当,积极发挥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她强调,新当选的委员会和主席团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广大团员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勇担责任,踏实进取,用青春与汗水、勤奋与热情谱写人生最美华章。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共青团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共青团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大会顺利闭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学术活动月研究生创新创业宣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