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2021-01-12  点击:[]

防患于未然,安全记心间。为贯彻学校寒假期间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有关要求,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寒假离校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7日下午召开学生假期离校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刘娟主持会议。

刘娟从离校前准备、离校途中注意事项、寒假社会实践开展方式及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等四个方面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她详细介绍了寒假放假安排和离校请假有关要求,叮嘱了离校途中做好安全防护注意事项,并就安全管理和隐患检查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放假前后的安全注意事项,强调了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时刻紧绷安全之弦。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使同学们对假期有了更合理的规划,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线上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