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就业能力+工程”——行业菁英计划师资培训

2021-04-02  点击:[]

3月31日和4月1日,由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学生就业能力+工程”——行业菁英计划师资培训活动在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公教资培训名师梁俊豪、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苟昭赟、外国语学院博士陈娟应邀做相关报告。

梁俊豪针对教资面试三大环节——“试讲、答辩、结构化”做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在面试环节中要注意的问题,并以身示范,使同学们对教资面试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苟昭赟从师者“魂”“骨”“形”进行简述,并分别介绍了三者的内涵。陈娟针对求职,从提升综合素质和树立目标两个层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教资面试以及教师招聘考试提供了指导,祝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找到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一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王有红为研究生作“从延安时期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