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提升再出发|“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开展集体学习会暨工作安排布置会

2021-04-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社团理论水平和宣讲团讲课水平,2021年4月13日,我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会。

会议伊始,社团全体成员共同观看我院齐钊副教授在西北大学附属小学的宣讲视频——《毛主席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通过对齐钊老师课堂授课的观摩,学习思政授课和宣讲的选题、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提升成员的宣讲水平。

随后,社团负责人宋凡阐述了社团发展情况,进一步明确社团发展目标,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社团发展规划;社团负责人孙静就新学期社团内部职能改革调整进行介绍,主要包括社团计划成立的理论学习部、媒体宣传部、组织发展部、宣讲团这四个部门的职责、人员构成以及宣讲主题的规划等;社团党支部书记赵一迪同志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学习、培训等各项事务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

本次全体会议传达了院党委指示精神,帮助社团全体成员明确了本学期社团发展规划和方向,明确了肩上的担子和责任,进一步促进了社团有效开展工作及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动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青春的力量和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二期圆满举办 下一条:马院心声|我院顺利开展第六届“阳光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