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邀请

2021-06-10  点击:[]

玉兰花开,六月话别。回首过往,一切仿佛在昨天,一切又近在眼前。彼此从相遇、相识到相知,共同努力,共同收获,有过开心,有过失落。今年夏天,学院特推出一系列毕业季活动,帮助大家回忆在西大的美好瞬间,抓住青春的尾巴,留下最后的印记。

活动一“放飞健康心灵,驰骋青春赛场”毕业告别赛

西大的运动场会记住每一个毕业生拼搏的身影。正所谓,健其体魄,筑其精神。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新时代青年,身体的健康是成功的基石,心理的健康是成功的法宝。为了使同学们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同时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学院特组织羽毛球毕业生告别赛。最后一次在彩虹馆挥洒汗水,是否会让你想起当年在球场上意气风发的自己呢?

活动内容:男女混打,分小组进行单打,抽签决定对打选手。3局2胜,单打11分为一局,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该局,每局过后选手交换场地,再继续进行下一局。(具体规则于比赛现场通知)

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一副球拍;二等奖两名,两桶球;三等奖三名,一桶球。

活动时间:6月16日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西北大学彩虹体育馆

活动“我的青春微记录”作品展

三年来,大家的手机相册里一定珍藏了不少西大生活的精彩瞬间。拿起手机,举起相机,记录校园生活的美好故事,毕业的点滴,化成光影,留住记忆。

活动内容:拍摄、录制作品,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人录制的歌曲、生活片段、校园剪影、回忆照片、毕业vlog等,突出爱党、爱校情怀,由工作人员评选出排名前三的作品,颁发学院纪念品一份,并在毕业生欢送会上公开展示。

投稿邮箱:1272806962@qq.com(命名方式为姓名加专业加联系方式)

奖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薪火相传,职引未来”——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

活动时间:6月中下旬(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西学楼1105学术报告厅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有一批优秀的学子“破茧成蝶”,飞向更美的远方赴一场青春的盛宴。在离校前特邀请考博、考公、考选调生、招教、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毕业生,以交流会、茶话会的形式将的经验倾囊相授。让我们一起走入他们的人生奋斗史,希望能帮助大家明确人生方向,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活动“马院,我想对您说”三行情书征集

在西大的生活即将落下帷幕,离别之际,对相处三年的马院,对那份逝去的青春,有着千言万语,将其化为纸上最美的三行情书,最简短的话语中却承载了最深厚的感情,给马院轻轻地道上一句“珍重!再见!”

活动内容:向2021届毕业生征集情书,格式为三行,字数不超过30字,落款时间和自己的签名,欢送会现场发放特定留言卡,集中展示在留言板上,参与毕业生即送纪念品一份。

领取时间:6月23日(暂定)

领取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1109

活动“我们的舞台”毕业生欢送会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我们的西大生活即将画上了句号,这三年来我们有过欢笑、流过泪水,有着太多太多难忘的青春过往。今天,让我们用歌声、用舞蹈、用掌声重温那些美好的记忆,用我们最美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新生活,不说再见。

活动时间:6月23日(暂定)

活动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1109

相聚又离别,离别盼相聚。2021届马院人的学生生涯已完成99%,前行的路上希望我们继续相伴。毕业快乐!

上一条:“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外国语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下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八期圆满举办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