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院举办“放飞健康心灵,驰骋青春赛场”毕业告别羽毛球赛

2021-06-20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三年的宴席终将离场,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凝聚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6月17日下午,我院2021年毕业季活动系列之 “放飞健康心灵,驰骋青春赛场”毕业告别羽毛球赛在西北大学彩虹体育馆举办。

根据选手人数,此次比赛初赛分为6组且同时进行,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刹斜线、追身球层出不穷,战况激烈,最终角逐出6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再一次将比赛拉入高潮,现场精彩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名次如下:

第一名:

张北晨(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第二名:

刘 悦(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温豆青(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第三名:

张亚萍(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遆琪琪(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

闫 婷(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更为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十期圆满举办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