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2021-06-2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积极构建和谐校园,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教育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娟主持,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娟老师再次强调了人身财产安全、网络诈骗、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网络舆情安全等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增强遵纪守法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备的安全防范技能,学会自我保护,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不当言论,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常态化管理的相关规定,自觉肩负起自身责任,平安愉快度过大学生活每一天。

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的基石和保障,安全的弦需要时刻紧绷。通过此次的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自觉提高安全问题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为创建安全、舒适、整洁、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