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说明会

2021-06-2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我院于6月24日下午召开毕业生派遣及离校工作说明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娟主持。

会上,刘娟老师对同学们比较关切的就业系统录入、就业材料完善、报到证签发、毕业生档案转递、党团组织关系迁转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再次讲解,并对大家在就业派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毕业和离校手续办理做了说明,重点强调毕业季的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宿舍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要求,确保毕业季安全文明有序;对毕业季校院有关活动做了介绍,鼓励大家充实安排离校前的时间,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为新的阶段和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不仅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同时也就大家关心的事项逐一进行了解答。期待各位毕业生们能够铭记母校情谊,在工作岗位中开启人生新篇章。毕业将至,祝愿同学们在离校期间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时光,衷心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未来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上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十一期圆满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