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十四运志愿者送温暖

2021-09-08  点击:[]

为加强对赛事志愿者的人文关怀,保障志愿者能全身心的投入志愿服务工作,9月8日晚,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娟带领团委及部分院研究生会成员前往十四运志愿者封闭处——硕博楼,为我们十四运志愿者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刘娟为志愿者发放了学院慰问大礼包,询问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心得体会,并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她鼓励志愿者们要牢记此次志愿服务经历,以饱满热情的态度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深刻领悟体育精神的丰富内涵,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西大学子的风采。

志愿者们也表达了对于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可以在全运会期间为全体参赛人员以及到场观众提供良好的服务,争取在志愿工作中更好地诠释志愿精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新学期 新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师生座谈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