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王强教授为学院青年学子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2021-11-10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强教授为我院青年学子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我院部分学生党员、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强教授以《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讲好八个故事》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着讲好“绿色发展故事”、“生态文明故事”、“红色文化故事”、“教育强国故事”、“传统文化故事”、“脱贫攻坚故事”、“军事强国故事”、“体育强国故事”展开了详细论述。王强教授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作为来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同时,王强教授指出,各位同学要勇于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用爱国引领理想、用奋斗创造未来,以青春力量在历史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报告系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专家学术讲座之一,后续我院将继续围绕学术能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主题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一) 下一条: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与文学院联合举办秋水读书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