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西北大学学生会开展理论宣讲

2022-12-13  点击:[]

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西北大学学生会开展了线上理论宣讲。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分别是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杨靖垭和22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罗欣媛。

杨靖垭同学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本质和原则,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在中国现代化百年奋斗历程中矢志奋斗的事迹,使大家从中国的现代化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贡献青春力量。

罗欣媛同学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的故事,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勇担重任,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呼吁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随后,来自化学与材料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的两位同学就宣讲内容交流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踔厉奋发新征程,初心不改筑梦人。我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誓以更加蓬勃的力量,更加坚毅的姿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工作。

上一条: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