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外国语学院青马分校开展理论宣讲

2023-03-19  点击:[]

3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外国语学院青马分校开展理论宣讲。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21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张依芳和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杨靖垭。

张依芳同学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为题,向大家介绍了“三个务必”的内涵以及在开拓新征程中始终坚持“三个务必”的实践路径,新时代、新征程,须牢记“三个务必”,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在不断自我净化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杨靖垭同学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含蕴》为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本质和原则,对比了中国式现代化和西方式现代化的异同,深化了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认识,激励广大学子用奋斗为青春代言,用拼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新篇章贡献力量!

随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紧跟党的脚步,踏踏实实做好党的理论学习和宣讲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甲流来袭,该如何预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