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骄阳无惧,哲社风采

2010-04-28  点击:[]

    2010年4月28日,西北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隆重开幕。首先进行的项目是男、女子1500米预赛和决赛。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这场耐力与速度的较量会注定让我们的心情激动与震撼起来。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派出了男运动员王伟,陈辰和女运动员吴翠萍。他们三人曾在院运动会的比赛中战胜其他对手,脱颖而出。他们为了备战校运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磨练自己的意志,更是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因此,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为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创造新的记录,赢得新的荣誉。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王伟、陈辰在男子第二组上场。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他们满怀信心地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枪声响了,一千五百米,将近四圈的赛程,他们用自己的步伐与汗水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比赛结束后,王伟同学为哲社学院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看着黑色的跑道在他们脚下缩成了一段长长的背景,前方就是无限光明。赢,他们用汗水与信念获得,那在汗水润湿的跑道上洋溢的微笑与坚强就是胜利的最好明证!不论结局如何,他们以稳健的步伐,坚定的信念完成了比赛,他们就是胜利者!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吴翠萍在女子第一组上场。她凭借自身良好的耐力将比赛坚持到了最后,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相信,暖春的运动场上定会铭记下她那一抹倩丽的身影,绿色的草地上也一定会印下她的笑容——这会是春天里一枝最美丽的花朵!
三月的雨,催开四月的花。如果,那场上场下艰辛的奋斗,是三月的雨,那么他们的胜利就是开在四月的花。就那么逶迤缱绻地,化作我们最美好的记忆。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可爱的运动员们喝彩吧!

上一条:西北大学“触爱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4月28日至30日参加2010年西北大学校运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