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0-12-01  点击:[]

    11月28日早上9点,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哲社院学生会主办。比赛共设两人三足,齐心协力,上篮,定点投篮,点球,接力,拔河,篮球赛等八个项目,在10级社工,10级哲学,和09级同学三个队之间进行竞技,08级同学作为裁判。

    比赛采取积分制计算,经过激烈而又有趣的比赛,最终10级社工专业以15分获得第一名,09级获第二,10级获第三。学习之余,同学们难得能有这样放松与挑战的机会。通过趣味运动会,大家的心情不仅得到愉悦,团结协作精神也得到提高。同时也增强了两专业同学间的友谊。祝愿哲社院每个同学都能像运动会中一样,过的充实快乐,祝愿哲社院全体学生更加紧密团结。

dscn2831

dscn2831

dscn2831

dscn2831

上一条:哲学的盛宴 ,文化的复兴 下一条:让每一颗心接触爱——2009-2010年度触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总结大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