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让每一颗心接触爱——2009-2010年度触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总结大会

2010-11-23  点击:[]

    2010年11月15日上午10点,2009-2010年度触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总结仪式在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多媒体教室(5212)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兵权老师、院党委书记杨建州老师、院长陈国庆老师和新加坡触爱社会服务组织董事萧树庆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奖学金颁奖仪式。

dscn2831

我院学生代表与新加坡触爱工作人员座谈

    本次颁奖仪式由我院副院长李宪清老师主持,院长陈国庆老师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我院对萧树庆先生等触爱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构成等院系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其中着重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历程及现实状况,陈院长指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于2000年开始招收社会工作本科生,2004年开始招收社会学硕士研究生,2009年成为我国高校中首批获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招生资格的33所高校之一,短短10年间,我院的社会工作专业已取得了巨大的发展。随后,陈院长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对社会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我院坚持鼓励学生秉持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和项目,努力引导学生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触爱奖学金在我院的设立无疑为我院学生对帮助学生知能结合,增强专业实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他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我院与触爱的合作内容能够不断扩展,希望我院与触爱的合作能更多的结合西部的具体实际。并代表我院祝愿新加坡触爱社会服务组织不断发展。

    此后,我院党委书记杨建州老师代表我院宣读触爱奖学金感谢信并公布2010年度获奖学生名单。0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朱鑫洋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到场领导和触爱一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励。仪式结束后,触爱董事萧树庆先生发表了讲话。他认为施比受更幸福,无论多大的善举都应该受到鼓励,因为许多小善累积起来就会是大善,勿以善小而不为。

    随后,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田兵权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讲述了触爱与西北大学结缘的过程,并对该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做了简单说明。他指出,触爱奖学金的设立为学生们提供了实践平台,希望西北大学和触爱社会服务组织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和持久,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理念发扬高大。

dscn2831

双方交换纪念品

    仪式最后,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触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总结仪式圆满结束。

dscn2831

校学生处处长及我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新加坡触爱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晚会圆满举行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