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月启动仪式

2011-10-15  点击:[]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月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于在2011年10月8日晚19点30分在学院5212教室如期举行。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助理李凯副教授应邀出席。

    启动仪式中,院研究生会负责人首先就本届学术月的总体安排做了介绍。本届学术月以“文化与复兴”为主题,共将举行35场学术报告,其中,校外专家报告1场、校内专家报告8场、研究生报告25场,并安排有1场学风建设专题报告。

    随后,本届学术月首场报告会正是开始,本场报告会包括两场报告,分别是法学院副教授、我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郑辉和西安工程大学讲师、我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郭松所作的《走进知识产权》和《政治理论在公务员考试中的应用及应对策略》的报告。报告中,两位老师图文并茂、机智幽默,让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取了丰富的知识。首场报告会不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我院本届研究生学术月做了一个良好的开头。最后,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我院男足大比分战胜新传队 下一条: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隆重召开2011届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