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男足大比分战胜新传队

2011-10-24  点击:[]

    10月18 日,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校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紧张而又激烈的健康杯足球小组赛,这也是我院男足在本年度健康杯足球赛中的首场比赛。

    下午16:00,伴着和煦的阳光,在绿草如茵的球场上,比赛打响了。几丝微风吹过,让人觉得分外清爽。我院球员身着紫色球衣,精神抖擞,潇洒自若,在我院的十五名球员中包括两名大一新生;新传院的队员身着红色球衣,昂首挺胸,精神饱满。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足球仿佛瞬间有了生命,在场上东奔西腾,时而顺地前冲,时而飞向高空,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双方球员积极拼抢,各不相让。我方门将实力雄厚,紧盯着足球,神情专注。前锋、中锋、后卫相互配合,一丝不乱。断球、过人、传球一系列动作干脆利落。球到门前,一脚射门,“球,进了!”全场欢呼,队员们击掌相庆。第十三分钟,我院取得领先。

    接下来,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对方球员明显有些急躁,再加上配合出现失误,被罚点球,但是没有进球。我方队员越战越勇,第二十五分钟,又打进一球。这大大增强了我方信心,不到四分钟又进一球!场上球员一个个大汗淋漓,湿透了球服。至中场休息时,场上比分为3:0。

    在场下,我院队员相互鼓励,队长提醒大家要发扬作风,不骄不躁;对方队员也在相互鼓劲,希望迎头赶上。二十分钟后,双方队员又信心满满的上场了。

    下半场双方队员僵持不下,都是刚带球到球门,就被一脚铲下。球在场上打着转,就是不进。新传院的队员沉住了气,利用快攻扳回一分!我院队员同时开始进行更为严密的防守,展开更加凌厉的进攻。只见21号在场角一脚射门,球有点高,这时一名队员一头将球顶下,“进!”又是欢声大作!

    最终,我院男足以5:1胜新传院男足。此时已暮色弥漫,球场上起了些许寒意,但我院队员热情高涨,丝毫不觉。双方队员最后一一握手,再一次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我院取得西北大学“安踏水泥克星”篮球联赛8强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月启动仪式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