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动员大会暨返乡座谈会

2017-02-23  点击:[]

 2017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51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骨干动员大会暨返乡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波老师、院团委书记刘建波老师、辅导员房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老师们向院系学生骨干致以了诚挚的新年问候,暖暖的关切使人心中倍感温暖。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李波老师回顾了我们上学期取得的成就,无论是院系的发展还是学生工作的开展,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最令人高兴的是,在“两年一评”中,我院在所有参评院系中位列第五,被评为先进集体,创造了历史。李波老师强调,我们要继续发扬“小院系,大精彩”的风采,新年新高,哲社院也必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院团委书记刘建波老师回顾了我院制定的四年发展计划,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努力成果,也因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而感动。同时,刘老师还总结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的三点问题:班团组织发挥的作用不够突出;院系品牌活动还未产生自己的精华;在学生工作中,部分干部不积极,身在其位不谋其事。

针对这三点问题,刘老师相应的提出了建议:班团干部要积极发挥好自身作用,引荐、发掘优秀的、有思想的同学,有效整合人才资源。同时,对班团干部应该采取相应的考核措施;学生干部在工作当中,要有方向感和整体计划,不能只注重眼前,要考虑院系长久的发展;饭香当有精华在,院系工作的开展需要师生们齐心协力,来实现哲社院的目标。

之后,新入职的辅导员房晓老师和大家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她表示,将和大家一起为学院做出贡献,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和支持。


紧接着,我院研究生会主席马梦洁和学生会主席李钰莹分别进行了讲话。

 马梦洁主席表示,在上学期的工作开展中取得了较大的成就,将在研究生会四月换届前继续带领大家做好工作,完成平稳的交接。

 李钰莹主席对以往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她一方面对院系取得的优秀成果感到由衷的欣喜,另一方面代表团委和学生会阐述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表示会继续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和同学们一起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行。


在会议的后半段,与会的同学们畅谈了假期的所见所感,向大家展示了家乡的风采,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同时,同学们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个人中肯的建议,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同学们也表示,回到了西大亦如回家一般,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最后,刘建波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院系的发展离不开院系的每一位师生,只有大家心连心、手挽手,才能共筑哲社院的辉煌!

在这里,小编也要祝愿哲社院在新的一学期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训操要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