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训操要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2017-03-03  点击:[]

      昨天,小编得到一个消息,一年一度的广播体操竞赛又要开始啦,这不3月2日19点,我院2016级训操动员大会如期在3111教室进行~

      会议刚开始时,学生会主席李钰莹告诉大家,我们院是一个人数相对较少的院系,这也就意味着2016级的每一位同学都必须积极地投身到此次训操活动中来~小编想,学姐在会议伊始提出这个问题,一定是希望大家可以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活动,团结协作,充满斗志和凝聚力,将我们院的劣势转变为优势~同时学姐也表示同学们在训操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找她吐槽哦~

      接下来此次训操活动的两位主训——龙小威学姐和任芷颖学姐给我们讲述了广播体操训练的相关制度。龙小威学姐回顾了2015级同学们的训操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突破他们的成绩,对大家充满了信心哦~龙小威学姐还对我们说:“训操虽然辛苦,但是其中的乐趣只有参与进来才能体会到。集体活动能更好地增强我们之间的团结凝聚力。”

      任芷颖学姐则提出了训操活动中的具体要求,小编听完只想赶紧上床休息,准备迎接训操/(ㄒoㄒ)/~~任芷颖学姐提到,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大家拿出最好的一面去赢得属于我们的荣誉!

 大学不比初中和高中,集体活动少之又少,此次全员参与的训操活动无疑是一个可以拉进同学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的好机会,唯有自己亲自体会到训操活动中的困苦,才能在最终取得成绩时体会到那种苦尽甘来的荣耀!

 我们虽然是一个小院系,但小编始终相信小院系也有自己的大精彩!相信只要我们全体16级同学团结一致,相信自己,愿意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一定会取得让我们为之自豪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促进专业社会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动员大会暨返乡座谈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