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健美操进行时♡小鲜肉们的进化史

2017-03-29  点击:[]

经过两周多的艰苦训练,经过痛苦的压腿、素质练习,和各种小编看都看不懂的【……】动作学习,我们健美操队已经完成了一整套动作的学习啦!【撒花~】训练中有的同学划破了脚,弄伤了膝盖,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健美操队的小伙伴儿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

      今天,小编亲临现场,让我们看一看大家的训练成果吧~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队员们对每个动作反复练习,并进一步发掘动作背后的精神内涵,力求达到动作与精神的高度契合。因为要保证比赛时的动作质量,教练员们对大家的每个动作抠的都很认真,并且要求大家通过定动作以达到肌肉记忆的效果,图片里大家正在努力的定动作~

 

感谢健美操队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为了院系荣誉所做的努力,也感谢可爱的教练们给大家揉腿,按摩,抹红花油,小编希望在哲社院能带给大家一种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希望健美操队的同学们在汗(惨)水(叫)中继续坚持,不要辜负你们一点一滴的付出。

最后小编要为健美操队的同学们许下一个愿望,希望比赛结束后,你们可以有腹肌、人鱼线、马甲线#%&$¥£……最终凭借好身材迎娶白富美/高富帅,当上CEO,走上人生……【啰嗦的小编被拖走了……】咱们下期见!

20170318195966176617.jpg

20170318195967896789.jpg

20170318195938693869.jpg


上一条:两会一图 | 国家“大账本”来了,你看出门道了吗? 下一条:红桅杆看两会-今年两会习近平提出哪些要求?有哪些希望?看这里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