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红桅杆看两会-今年两会习近平提出哪些要求?有哪些希望?看这里

2017-03-29  点击:[]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

昨日下午,习近平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这已经是他第六次参加团组会议。和往年比较类似,习近平每年的3月4日都会参加一场政协联组会,3月5日参加上海代表团的审议,而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往往是最后一个。一起看看今年习近平的两会时间。

3月4日

看望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

并参加联组会

习近平来到政协委员中间,和大家倾心交流。

习近平说:

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

习近平要求:

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把各方面知识分子凝聚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详情点击:习近平对知识分子提出哪些要求?哪些期望?

3月5日

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

来到自己所在的上海代表团,连续5年,习近平都要提到6个字——排头兵、先行者。所谓“排头兵”,那就要“当好标杆”。所谓先行者,就是“走在前列”。上海是中国发达版块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其分量沉甸甸的。


习近平希望上海的同志们:

在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有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他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上详情点击:习近平参加上海团审议: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千里马竞相奔腾3月7日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习近平一直牵挂辽宁发展,他要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深入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 他希望:每一位人大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详情点击:关于实体经济、粮食安全、选人用人 习近平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这么说3月8日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称赞芦山地震灾后重建浴火重生,他关心彝族群众脱贫。 他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详情点击:习近平谈四川“悬崖村”:看到孩子们爬藤条,揪心!3月10日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习近平说,做好新疆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多搞一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的项目多办一些惠民生的实事多解决一些各族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 他强调: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详情点击:习近平:让各族人民分享改革发展成果3月12日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习近平说,我们必须增强紧迫感,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抓紧推动科技创新和进步。十八大以来,连续5年,每年全国两会,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习近平都会谈及“军民融合”这一话题。他要求:坚决拆壁垒、破坚冰、去门槛破除制度藩篱和利益羁绊构建系统完备的科技军民融合政策制度体系 他提出:推动搞好顶层设计和战略筹划推动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军民融合推动军地合力培育军事人才推动体制机制和政策制度改革详情点击:习近平: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 为我军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改革、创新、开放、法治、扶贫、环保、民生、政治生态、军民融合……习近平的两会牵挂,遍涉治党治国治军;习近平的两会声音,传遍万户千家。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上一条:健美操进行时♡小鲜肉们的进化史 下一条:关于训操,你想说的是……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