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2020-09-10  点击:[]

99日上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暨中国近现代纲要集体备课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研部主任苟昭赟主持。

会上,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各位教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如何进课堂进行讨论,主要从历史与现实的融合、中国和世界的融合、精神力量与实践过程的融合、教材内容与讲话精神的融合等角度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本学期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上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其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马原教研部举行本学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