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韩城开展“党支部共建”学习活动

2020-12-24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2020年12月19至20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同志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程馨莹同志的带领下,部分教工支部代表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共15人前往韩城进行“支部共建”学习活动。

党员同志们瞻仰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纪念馆等多处红色教育基地以及汉太史公司马祠等廉政教育基地,并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下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李瑞华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宣誓仪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共建”学习活动会议上,刘杰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了革命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缅怀了太史公司马迁不畏权贵、刚毅凛然的高尚人格。随后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同志们一一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感受深刻。

通过此次对历史古迹的实地考察、对革命先烈的瞻仰缅怀,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学生党员们反应热烈,均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好好学习,报效国家,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到伟大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事业中。

上一条:学校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梁星亮教授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1)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