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院学生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院学生会 > 正文   

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五弹*宣传部

2016-08-22  点击:[]

宣传部作为我院学生会的公关形象部门,是院学生会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主要负责对院学生会及其举办活动进行品牌包装,通过展板、微信推送、官网等方式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具体的工作内容涉及展板制作、学院网站的更新维护等。 

每次介绍部门的时候小编的爱好就是给你们放照片。


我是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的任婵娟,来自陕西延安,目前任宣传部部长。性格开朗,喜欢自由轻松的生活氛围。


我叫韩京花,19岁,来自吉林延吉,是一名朝鲜族姑娘,现在就读于社会工作专业,是学生会宣传部的一员。


 

我叫左佳加,一枚正宗的陕北汉子(好吧,是女汉子╮( ̄⊿ ̄)╭)平时喜欢打球and拍照,欢迎美女帅哥来给我当模特哦~~另外,我和你们小媛学姐一样,也很喜欢,吃 吃 吃。(经常水群的小伙伴们对佳佳学姐和小媛学姐一定不会陌生了,关于小媛学姐的介绍也会马上出来的哟)


这就是我们才华与美貌并存的宣传部,美丽的学姐们期待着小鲜肉的加入。


上一条: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六弹*新闻中心 下一条: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四弹*自律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