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院学生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院学生会 > 正文   

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六弹*新闻中心

2016-08-23  点击:[]

结束了那么多部门的介绍,下面要介绍的部门,小编有点小期待,因为小编就是其中的一员~没错,今天要介绍的部门就是神出鬼没的新闻中心^O^

最重要的还是部门简介啦~

新闻中心下设通讯组和摄影组。

通讯组负责我院重大新闻报道,为院学生会服务学生之耳目,传达学生之声之喉舌。通讯组广泛活跃于各类校级院级活动的第一线,对各种活动和工作信息进行跟踪报道。我们的新闻报道也是院系微信公众平台,门户网站,官方微博的主要稿件来源,并成为了院系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坚持实效的工作态度,本着创新真诚的原则为同学们进行服务。  

    摄影组负责配合院学生会的新闻宣传工作,大部分工作配合其他部门,与各部门有紧密的联系,对院系各类活动采用图像或视频的记录方式,为院系的新闻宣传贡献力量。

目前新闻中心由院学生会主席直接管理,通讯组与摄影组各有副部两枚,下来小编就要有点小娇羞的介绍新闻中心的副部们喽。


摄影组


【壹】

 

我是刘源,摄影组副部,15届哲学系。性格热情、开朗。爱好唱歌、阅读、摄影。摄影组欢迎你。


【贰】

大家好~我是15哲学的杨佳,个性随和,易于相处,略微容易害羞,喜欢轻音乐和古风歌曲,喜欢摄影,有时发发小呆爱幻想,典型双鱼女。欢迎小鲜肉们加入新闻中心摄影组,期待你们用手中相机记录大学生活的点滴~


通讯组


【壹】

我是15社工的李雨菡,喜欢航拍和摄影,擅长写作和脑补,爱听古风歌曲,喜欢考古和历史,身材略胖,三观端正,爱国敬业,渴望招募到更多的小鲜肉。


【贰】

我是段莉莉,15级社会工作专业马上奔二的云南黑妹子,现担任通讯组的副部,性格按照金牛座的特征来套挺符合的,没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

 

下来是小编打广告的时间——

想要让大家看见你的文字么~

想要拥有更强大的摄影技术么~

想要穿梭在各种活动中自由的拍照么~

新闻中心热烈欢迎你的加入哦( •̀∀•́ )

上一条:哲社院学生会各部门纳新名单———路途遥远,我们一起走吧! 下一条: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五弹*宣传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