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团结的家庭,战斗的堡垒 ——论2015级学硕党支部的奋斗日常

2016-10-25  点击:[]

“何当甘苦常与共,却话青春追梦时。如今的我们享受着青春带来的美好,青春就像五月的暖阳,充满着朝气与热情,伴着我们成长。更重要的是,我们身在15级学硕党支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着来自家庭的爱与温暖,让我们的青春梦想释放的淋漓尽致。

2015年9月,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相在西大,相在哲社院,更是缘分让我们相伴15级学硕党支部。一学期的以来,党支部对我们来说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的存在。人感动的是大家都能够记住彼此的生日,在对方生日来临之际,默默的送上属于自己的一份祝福简单的话语也许不算什么,但可贵的是每个人的心意,在每个心里的角落,都有一个位置属于每个支部成员。小小的细节带给我们深深的感动。

此外,在忙碌的课业后,大家也会相约在康杜国,说说自己的烦心事,谈谈未来的大梦想。这本是一场短暂的相逢,但我们能够在彼此最美好的时间里相遇是何等的幸运,不论困难与忧愁,在这个大家庭里聊聊天,诉衷肠,什么烦恼都烟消云散。也有很多本地的同学,在周末课余时间,他们经常会邀请其他同学遍访古都西安,在秦岭脚下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在古迹遗址旁留下我们的足迹。香积寺、丰裕口、古城墙、大雁塔……未来会有更多的地方待我们探寻。春日踏青、夏日听雨、秋日骑行、冬日赏雪,每一个季节都见证着我们的友情,见证着彼此风雨同路的历程。

不仅是在生活中互相帮扶彼此,分享快乐,在学习上我们更是一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学术沙龙中,人人竞相发言,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事越辩越清,理越辩越明,在唇齿不断相交中,成功攀登了一个个学术高峰。日课业中,分享经验,讨论难点,在不断的钻研当中共同进步,在成功的喜悦当中一起喝彩。课堂的作业、导师的任务、论文的写作发表…..一个个壁垒等着我们去攻破,可是在这途中,15级学硕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彼此忠诚的战友,是彼此坚实的依靠,不论未来如何,我们一起去闯。

同学,是相伴一生的情谊,是一辈子的财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15级学硕党支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感受到了爱,感受到了温暖,这是我们内心珍藏的最美好的感情,是心底永恒的牵挂,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风雨同舟,甘苦与共!

上一条:美化环境,爱老敬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实践教育活动记 下一条:走进社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实践教育活动记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