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5-09  点击:[]

5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及系部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校内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安排及要求,宣布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人员名单,并对2019年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北大学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西北大学2019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西北大学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书》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在推进学院建设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及校纪校规来约束自己;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意识形态责任担当,不断完善稳定安全工作机制,继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拓展自身业务水平,进一步坚定对学院工作改革发展的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不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上一条:2019年西北大学教职工“喜迎建国70年,健步走向新时代”健步走活动规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