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2019年西北大学教职工“喜迎建国70年,健步走向新时代”健步走活动规程

2019-09-2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校工会决定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健步走向新时代”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委员会

主  任:雷忠鹏

副主任:田兵权   王  宝   雷林刚   张仲选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马向科   马政生   王建勇   卞 辉   田 霖

卢诗佳   吕新刚  刘万青   刘小宁  刘 飞

刘 亮   刘 斌  齐 旺  李长宏  李 伟

李 凯   李晓方  杨运善   杨 晰  张正军

张莉玲  陈汉良   陈 华   武金川  武 啸

郑 权  姚喻然   袁 成  徐 建   高 苗

高春艳  曹 亮  龚琳娜  尉亚辉

裁判长:田兵权

保卫组负责人:雷林刚

医疗组负责人:杨运善

二、比赛时间

2019年9月27日下午3:00。

三、比赛地点

洨河公园。

四、参赛人员

凡我校在职教工(含在我校工作两年以上的外聘员工、B级人事代理人员、全脱产在站博士后)均可参赛。

五、比赛规程

1、每个参赛分会为15名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人。比赛线路为洨河公园北侧公路,由西向东出发,全程约3公里

2、各参赛分会需在比赛当天下午2:20前到达洨河公园指定地点领取比赛服装,到比赛始点准备比赛。

3、参赛队员身着比赛服装,分若干批次由始点出发,每名队员到达终点名次得分之和为每队比赛成绩。

4、每批次参赛队员到达终点后,领取本批次队员得分牌。

5、各参赛队领队收齐本队队员得分牌和分队服后,送交裁判员。

6、参赛队员根据自身体能完成比赛,比赛途中队员可互相帮助,但不能更换队员、更不能借助交通工具,如有发现,取消所属队比赛成绩。

六、奖励办法

给予所有参赛队一定的交通补贴,给予获得每个批次前三名的参赛队奖励。

队员名单:

男队:王有红  王 强   王翼成   刘  杰   张  晖   张永奇  张国鹏  李志松  李宪清  赵伟力

女队:卢继萍   同雪莉   吴 新   李瑞华   程馨莹

上一条: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