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安排发展对象进行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2019-12-03  点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结合我院实际,11月30日到12月1日,我院对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11月30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悉心安排下,由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组组织王倩等15名同志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纪念博物馆。

undefined

“西迁精神”是在1956年交通大学由上海迁往西安的过程中,生发出来的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2005年12月6日,经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会批准,“西迁精神”被概括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2017年4月5日,西安交大党委会确定每年9月10日教师节为“交通大学西迁纪念日”。“西迁精神“蕴含着中国知识分子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启迪、嘱托和期望。“西迁精神”是在党的关怀和哺育下成长起来的知识分子不忘初心的生动体现,知识分子为国家、民族而生,也将永远把党和国家的发展作为奋斗指南,在每一个重要历史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特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和社会实践,大家表示:这对于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全面改善了我们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十一月份持续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