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征求意见工作

2021-05-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期,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员工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了解师生需求。

5月11日,院党委召开教工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他表示,院党委将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一着力点,强化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会教职工分别就科研、教学、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5月13日,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会前整理了自己普遍关心和待解决的相关问题和意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空调、直饮水、淋浴间等学生公寓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教室、图书馆、自习室、体育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建设,食堂、超市等生活服务质量提升,学科知识、毕业要求等专业学习需求,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亟待学校解决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辅导员倾听了学生意见,并就有些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后,院党委将充分汇总和分类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梳理,着力解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学党史启智笃行,筑党魂凝聚力复兴 | 刘杰书记讲党课:学史力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下一条: 学党史启智笃行,筑党魂凝聚力复兴| 杨权利教授为研究生作“四史”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