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启智笃行,筑党魂凝聚力复兴| 杨权利教授为研究生作“四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5-13  点击:[]

5月13日,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导师讲坛“四史”学习专题第六讲在长安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权利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学党史,读原著,悟原理——从马列经典谈党史学习”的报告。

杨权利讲述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的,通过对《共产党宣言》《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马克思恩格斯文集》等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的部分摘选导读为主线,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本要求和“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的根本目的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学党史,读原著,悟原理是树立坚定的信仰,与各种错误思潮作斗争,从根本上理解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的需要。杨权利还从基本结构、基本内容、基本思想等三个方面对《共产党宣言》作了导读。

报告突出强调了在新时期,对历代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行学习、品读和思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征求意见工作 下一条: 学党史启智笃行,筑党魂凝聚力复兴| 赵璐教授为研究生作 “改革开放的三次思想解放”“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