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启智笃行,筑党魂聚力复兴 | 邵平副书记讲党课

2021-06-1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广大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2021年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平为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邵平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使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921年——1949年,我党致力于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民主解放而奋斗;1949年至今,我们国家致力于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经济、教育、科技现代化而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也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邵书记从全球视野出发,让我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也是我们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目标的最优解。身处新时代的我们,要有家国情怀、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锻炼意志,用实际行动成长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中流砥柱!

上一条:红色传承开新篇,建党百年再出发|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党史启智笃行,筑党魂凝聚力复兴 | 刘杰书记讲党课:学史力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