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保研经验交流会来袭

2016-11-24  点击:[]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四点,哲社院社会工作班于3202教室举办了一场保研经验分享会。

与大一同学分享经验的是我们大四保研的七位学长学姐,他们分别是雷喆、黄翌、李普、张羽迪、刘佩、李洁、樊平,本次分享会由黄翌学长主持。

   首先,雷喆学姐向我们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勉励大家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紧接着黄翌学长从院系、专业、成长这三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了方便我们更好的理解,他还举了大量的自己经历的例子。

“我们做事情应该想的是肩负责任,而不是为了学分。”

“集体主义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

“当集体获得了荣誉,个人自然也会获得荣誉。”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这些发人深省的话语,值得大一的同学去细细品味。

刘佩学姐为我们分享了关于考研的经验。

   樊平学姐亲切的为大一同学答疑。

   李普学姐也进行了分享。

   张羽迪学姐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她认为如果一个人如果连学习都拿不下来那就无法在其他方面取得成功,因此建议我们将学习看作是一种挑战。

   李洁学姐给我们分享了关于在西安吃喝玩乐的经验,并且说明了自己对于谈恋爱的看法。


   今天的经验分享会进行的十分顺利,会场气氛一片融洽,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黄翌学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同时为了方便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学长学姐们还贴心的留下了联系方式。

 

以下为大四学长学姐的推免情况:

1.雷喆(推免到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学专业)

2.黄翌(推免到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

3.李普(推免到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学专业)

4.张羽迪(推免到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学专业)

5.刘佩(推免到西南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专业)

6.李洁(推免到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

7.樊平(推免到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

 

上一条:“曲曲青音诉感恩”——你来听了吗? 下一条:你们要的歌手大赛暨新生联谊晚会——第四弹,晚会预告来袭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