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曲曲青音诉感恩”——你来听了吗?

2016-11-27  点击:[]

小伙伴们好,这里是看完“曲曲青音诉感恩”——“寻找最强音”暨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联欢会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的小编,相信大家看完晚会之后都和小编有一样的感受呢,那么,请跟着小编的脚步,回顾一下感恩节当天这场精彩的晚会吧~

首先,跟着小编一起欢迎西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老师,西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宝星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马朝琦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杨洪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科研副院长王永智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强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宪清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哲学系副主任胡军良老师,西安音乐学院李亚东老师及其学生张丽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代表苟昭赟老师、李凯老师、齐钊老师、马新宇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刘建波老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辅导员李鑫老师莅临现场观看。

好啦,现在,晚会开始喽~


知了乐队,激烈摇滚

开场的音乐来自神秘的知了乐队,这个乐队的主唱是我院张启祥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奏和演唱。

舞姿袅绕,俏丽多情

汉风与韩舞的碰撞,古典与现代的交织,容貌秀丽的姑娘们在舞台上轻舞跃动,将开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比赛开始,强音来袭

主持人上场之后,万众瞩目的比赛环节就要到了,先看看第一组选手吧~

先上主持人照片~


1,红裙美人,天竺少女

张煜同学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比赛歌手,一身红裙,伴随着天竺少女的音乐舞动,嗓音清澈婉转,舞姿优雅多情,引得在场的观众们一阵阵的掌声。


2,青春悠扬,点点时光

研究生程紫溦同学的一首致青春,缓缓吟唱出的歌词中,满满都是对青春的热爱,而她也在演唱将要结束的时候讲述了自己对于青春的感受,但愿时光匆匆之后,我们能道一声青春无悔。

钢琴声起,提琴悠悠

由张启祥与刘欣然同学带来的钢琴与小提琴合奏《see you again》引起了场上的一片掌声,乐声也让被激烈的比赛撩动的观众们稍微宁静片刻,准备享受接下来更加激烈的比赛。

比赛继续,音浪不停

中场曲目结束后,比赛自然要继续进行了,下来请看看第二组选手的表现吧。


3,相遇你我,岁月安宁

15级的马珍娜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第三首比赛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伴随着她优美的歌声,比赛的气氛更加热烈了。

4,孤岛的鱼,孤寂为你

来自15级的刘源同学的一首《默》,唱出了相爱孤寂,离别难舍的深深情感,也引得同学们的共鸣。

玩酷青春,歌舞不歇

这一组选手的比赛结束之后,余瑞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载歌载舞的《玩酷》,当歌舞与热情的青春碰撞,展现出青年的如火热情。

比赛再续,歌声阵阵


5,亲爱的你,亲爱的我

来自15级的程璐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亲爱的我们》,她的歌声也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欢呼。

6,经典歌曲,我能怎样

16级的赵玉萌为我们带来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你还要我怎样》,引得同学们纷纷跟唱。

感恩节至,感恩祖国

第三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迎来了黄翌同学为大家表演的《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在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年之际,我们坐在这里欣赏精彩的节目,参加热闹的晚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先辈为我们创造的,我们生活在和平的沃土上,更要感谢先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如今的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最后一组,比赛高潮

黄翌同学的表演结束之后,我们迎来了最后一组选手,请大家继续跟着小编回顾吧。

7,京韵摇滚,戏腔新韵

来自16级的张国桢与张涛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one night in Beijing》,当摇滚与戏腔碰撞,带来了全新的风味。

8,吉他弹唱,大理风物

最后一位选手是朱胤霖同学,他抱着吉他,简简单单的弹唱了一首《去大理》但是其中包含的真挚情感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们,气氛达到了高潮。

 

传统创新,爆笑相声

比赛结束之后,最后为我们表演的就是王浩宇和王思昭同学了,一段相声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不愧是经常去听相声的人呢。

晚会进行到这里,就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当然,接下来是最为重要的环节,那就是——颁奖

大家一起欣赏获奖的小伙伴们的照片吧。

 








这里是获奖名单君:


 一等奖:朱胤霖

二等奖:赵玉萌

三等奖:张家组合(张国桢 张涛) 

   最具人气奖:程璐
  最佳特色奖:张煜
     最具活跃奖:程紫溦
    最佳魅力奖:马珍娜

最具潜力奖:刘源


当然,我们的比赛也请来了重量级的嘉宾,那就是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李亚东老师,他可是师从李双江老师哦,而在他点评之后,还请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张丽老师为我们演唱了一首歌曲。

最后的最后,所有的演职人员一起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


初雪笑容,隆冬将至,在感恩节这样温暖的日子里,我们举办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场晚会之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也感谢领导老师们对我们一切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台前幕后同学们辛苦的准备,这一切都是为了这场完美的盛宴,为了我们“小院系,大精彩”的不变精神,现在,是品尝成功地果实的时刻了,也希望感恩的精神可以陪伴着我们,继续走过大学四年,走过我们的所有时光。   

      

晚会就此落幕,但是我们的故事还将继续。

上一条:“奉献爱心,凝聚真情”志愿捐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有感 下一条:保研经验交流会来袭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