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2020-09-30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2021届研究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9日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平、院团委书记刘建波、辅导员刘娟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刘建波结合自身从业多年指导学生的经验,指出了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一系列普遍问题,并给出了相应建议,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加强自身知识储备,主动承担责任,以谋得理想岗位。


刘娟以近年来学院各专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为例,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问题、就业平台资源等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主动扩大就业范围、灵活选取就业方向、结合自身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邵平在会上指出,毕业生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作为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需要,在社会进步的洪流中激流勇进,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直面未来,用积极的心态书写个人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悉心指导、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全方位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把毕业生输送到国家发展需要的岗位上。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准毕业生们正视自我,找准定位,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未来,收获美好明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学术活动月专家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