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2020-11-03  点击:[]

2020年11月2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教师曲晓丽进行了招聘宣讲,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强、辅导员刘娟以及2021届博士和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邵平主持。

刘振宇从和“哈军工”谈起,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发展情况,并且向现场毕业生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随后,他从薪金、补贴政策、科研支持、晋职晋升,以及子女教育等方面,对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选聘优秀毕业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强在会上谈到,两所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都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学科特点,今后要加强联系、开展合作。他叮嘱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根据自身的科研方向和就业愿景提前谋划、提早着手。

会上,毕业生还就个人关心的招聘具体条件等方面问题与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圆满成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学术活动月专家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李佑新教授做客“侯外庐学术讲座”第二百零五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